因為看到 布可小姐的這篇文章

激起了我今天散步的動力!!!!

原本一直覺得用走路要走很久的說(佳里媳婦給老公載習慣了)

 

地址的部分就參考他提供的資訊囉~

漢堡大師‧輕食早餐&現煮咖啡[佳里延平店]
地址:台南縣佳里鎮延平路上,國稅局佳里稽徵所對面。
電話:06-7229698

我今天就是google國稅局佳里稽徵所才找到的

 

其實說來慚愧

這間店每次經過時都碰巧沒啥人

所以我以為不好吃......

經過今天一訪

餐點、環境、服務 整體感覺都非常好!

 

先來介紹一下我的早餐:某套餐 雞塊+薯餅+奶茶(中)  50元

原本我這三樣都是單點

貼心的大姐說幫我換成套餐~這樣比較省錢 (大感動!!!!!!!!!)

你們知道嗎?

之前我去吃萬華東園街上某早餐店

就曾經因為單點

到結帳付完錢才發現貼在牆上的傳單

就是我點的東西的套餐價錢= =

感覺就不是很好

照片 1

 

他的雞塊是好吃的那種

裡面肉不會很軟爛

看外觀顏色

想必他的油應該也不是很髒的那種

 

至於薯餅

吃起來脆脆的 真如布可小姐說的

會讓人想到麥當當的早餐薯餅啊~~~開心!!!

 

兩旁的沾醬不一樣

雞塊旁邊的是酸甜醬

很像是摩斯漢堡雞塊附的那種

薯餅旁的就是蕃茄醬

 

 

第二個套餐是燒肉套餐

烤土司+燒肉+炒蛋+熱狗+沙拉 55元

個人覺得價位很OK!!!!

看到這麼澎湃也蠻開心的

照片 2

 

燒肉的部份

其實就是早餐店的薄豬排

蠻入味 好吃!!!

照片 3

 

炒蛋跟吐司也OK

吐司上面抹的是大蒜醬

我有點小失誤就是最後才吃它...

已經冷了

建議優先吃掉應該比較好吃

照片 4

 

沙拉本身很新鮮!!!冰冰涼涼的不是擺很久的常溫沙拉

雖然用的是千島醬

但因為用量適中 熱量也不會太高啦XDDD

照片 5  

 

冰奶茶沒拍~

還蠻合我胃口

沒啥怪味就好(笑)

 

我在這家店邊看報紙一邊悠閒的吃早餐一小時

他們生意不錯 我去的時候裡面還蠻多人的

也一直有人來外帶

看來都是熟客 很多人會跟大姐們寒暄

 

結帳時105元 我錢包跟零錢包都拿在手上了

疑似老闆娘的大姐很豪爽的跟我說算一百就好

我傻眼!!!!(當下臉部表情應該很怪)

第一次吃早餐遇到去零頭的老闆

很不好意思的付了帳 立刻下定決心下次還會再來的!!!

 

也想為這間店PO一篇文

真是好店!懂得抓住客人的心

 

arrow
arrow

    吃貨苑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