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說是昨天,都沒心情讀書...
所以晚上十點就開始看電視了 囧
我在等的是緯來的不可思議的世界,
沒辦法,每次都覺得有聳動到。

星期六日晚上都是重播舊的嘛,
播出的是大膽旅行團之前去桃園華國戲院冒險,
據說在77年還79年的時候呢,
那裡失火了所以死了很多人,
反正看的我都毛起來了(現在也是),
唉,壓力太大了只能看看這些刺激的東西。
後來我還到知識+查了一下那間戲院,
沒想到還有人要去探險勒,
真是佩服佩服...

其實這個節目讓我想到,
之前住在彰化時,
我朋友蠻愛到彰化火車站附近的一間大型電玩店打電動,
那間電動店的斜對面就是國光車站,
我回台北時也會在那邊等車。
大概在我快回台北時,
某次在國光站等車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那棟電玩店的樓上,
都是廢墟...
只有一二樓有使用,
其他都很像被火燒過,
看起來真的很嚇人,
我才覺得,蠻多這種大樓都像有保護罩一樣,
平常很難注意到...必須要刻意觀察,才會發現這種房子還蠻多的。
(之前我還有幫它拍過照,恐怖大樓XD,好像在無名相簿裡吧)

不過重點是,本人絕~~對不會想去探險的,
因為光是作這種恐怖夢就非常不開心了= =



(PIXNET你不要再當了老娘要發飆了!!!!!!都發不了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苑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