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臨時的安排

所以想去住看看的台南日租都訂不到

基本上一個星期前才訂房的話

好的都被人家選走了

 

於是只好回到平價旅店這條路

 

之前的住宿經驗都不讓人"驚豔"

所以有點無奈的GOOGLE著...

意外發現這間英王商旅還有空房!

價格也很不錯

趕快打電話去了解一下XD

 

最便宜的小雙人房星期五房價是千元內

星期六假日價的話還是要到一千塊

基本上連住兩天只花了2060元(好像啦~我數學很差若有誤請告知)

 

不過電話訂房的時候

服務人員(櫃哥)不斷地提醒我這價位的房間很小喔

要不要多一兩百換大一點的

讓我一直很擔心到底是有多小...(抖)

 

check in 完櫃哥會請旁邊的阿姨帶我們上樓開房間(!?)門

服務真好耶 好像來到了以前的康橋

想當年也是很便宜阿...紅了之後就漲了orz

 

我們住的是樓梯旁的房間

很不喜歡住這種邊間

但出門在外有房間住就不錯了

怎麼挑呢?

 

關上門等阿姨離開後Yu就大叫:「也太小了吧~~~」

我也無奈

但還是安慰他:

「起碼重新裝潢過、而且再小也就這樣而已啦~」

就是塞了一張床跟一個小桌子 旁邊就是浴室了

其實很多日租或旅館都是這樣呢

 

電視是平面的 很新

不過若有小朋友或者只是朋友來住的話請小心轉台...(你們懂的)

 

另外

真的像它們官網上說的一樣

每個房間都有對外窗!

雖然我們也沒打開啦~

不過後來看到阿姨們打掃房間時在打掃完之後都會開窗跟門讓空氣流通

好親切阿...(流淚)

 

再來是小缺點的部分

浴室沒有乾濕分離

也沒有浴缸

我有點不敢直接踩地板

或許可以準備浴室拖鞋

如果有人說:

「這樣得香港腳怎麼辦!?」

那就不要穿XDDDDD

因為出去玩

這種公用品...完全是要看旅館跟清潔阿姨的誠意了

就算浴室不穿拖鞋

房內拖鞋也是只有公用拖鞋阿......

還是可能會得香港腳。

其實是我自己超擔心會得香港腳的啦!!!!(哭跑~~~)

 

這就說到房內用品準備得不是很齊全

除了沒有免洗拖鞋外 也沒有免洗梳子

印象中只有洗髮精沐浴乳跟牙刷牙膏

不過...老闆阿...

你們在浴室放的產品竟然是大陸貨簡體字阿!(燈愣)

我超不敢用的>"<

還好洗髮精沐浴乳我都會自備

獨獨缺了牙膏阿...orz

 

所以各位朋友

我誠心建議打算來住英王的人

請自己準備好盥洗用品

最好連拖鞋一起準備...一雙夾腳拖在浴室內、房內都很好穿阿!

 

啊~還有一個point

浴室外放的踩腳墊很髒

不曉得是發生什麼事了

能讓我說到"很髒"也不是很容易

希望老闆能把這個+在必要清潔的部分裡面。

 

最後總結就是

這是一間很便宜又重新裝潢過的旅館

除了幾個小缺點之外

其他我們都很滿意~

而且,這種價格竟然還有附早餐!!!

但我們連著兩天都沒吃到so無法介紹

(用餐時間是7:00-9:00)

 

以上>///<

 

 

英王商旅

http://tncha.netservice.com.tw/iw_index.htm

 

arrow
arrow

    吃貨苑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