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說我們去台中

第二天就出發前往彰化

也是在四方通行挑中這間-台灣大飯店

http://www.hoteltaiwan.com.tw/

在我的住宿經驗裡它是最貴的XD

因為選來選去我還是被裝潢跟地點吸引了...

(2011年重新裝潢、就在彰化火車站旁邊)

 

我訂的是最便宜的標準商務房-1750元

完全沒有折扣

原本想挑戰透明浴室

可惜我們剛好住到浴缸房所以就沒有了orz

他們官網都說得很清楚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房型介紹

 

比較神奇的地方是

照理說

只有民宿跟汽旅有限制旅客的入住時間

都會壓比較晚

我不懂為啥台灣大飯店假日住房是下午五點才能check in?

(有人知道為什麼的話請告訴我,謝謝)

 

所以我們兩點多抵達彰化,就先去寄放行李

我很驚訝他隔壁就是電影院

人爆多的 所以完全沒機車位

還好針對這點

台灣大飯店有開放他們的騎樓給住宿的旅客隨意停

 

之後開始跑行程

曾在彰化讀書五年的男友在路上跟我講恐怖的傳說=_=

就是這間飯店跟他隔壁的電影院都是同個老闆

聽說以前有發生過大火死過人(抖)

拆掉重建好幾次

我整個囧掉

這不就等於住在西門錢櫃ktv裡面一樣嗎!?(再抖)

害我整個不想回飯店~超後悔~很怕有什麼可怕經驗

還好後來是沒有...大家不必擔心。

 

到五點回飯店拿鑰匙and電視遙控器

(他們搖控器是被A走很多支嗎?)

坐電梯到X樓

電梯門一開超驚豔的!

好大一個空間規劃成交誼廳!?

旁邊也有一個櫃台

竟然還有小噴水池呢~

有種我真的不是在一樓嗎?的感覺

 

可是不幸的是我們被分配到第一間房間...

就是一打開門就是這個開放式空間

大家在聊天我們回房間這樣

有夠吵的....

缺點馬上就來了~雖然裝潢很新很漂亮

可是隔音好差阿阿阿阿阿阿

隔壁房間聊天還有電話聲我都聽的到

加上外面大聲聊天的旅客噪音轟炸

這點真的有點皺眉頭

 

我們晚上在看搞笑短片的時候

我也很怕吵到人或者被別人覺得這間是住了瘋子嗎orz

不能盡興

 

咳咳~講到哪裡了

先來說說我對房間的感覺

http://www.hoteltaiwan.com.tw/introduce-01.htm

其實真的大概就長這樣啦XDD

只是沒有玻璃浴室(很介意)

大窗子可以讓你看到彰化市景以及火車跟軌道

很COOL~~~!!!

多多少少會聽到火車的聲音

但他們隔音玻璃用得很好所以不礙事(這絕對需要的)

 

早餐很特別

從上面連結可以看到~早餐三選一

而且前面兩種都可以提供送到房間的服務!!!

或者自己到各樓層的櫃台領取

這點很推

問題是很多人到彰化就是要吃小吃阿...

早餐就好多好多選擇了

還吃麥當當跟永和豆漿感覺蠻浪費的

 

如果他們能推出不吃早餐然後便宜一點的住宿方案我會覺得更好

 

然後這天有個小插曲

不得不說四方通行的服務真得很好

除了事先的簡訊通知之外

當天竟然還親自打電話問我有沒有順利找到飯店!!!

告訴我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他們連絡

一開始我以為是詐騙集團,口氣還很兇咧(對不起XDDD)

 

隔天,一樣是12點退房

要記得還電視遙控器!

不然櫃檯小姐會麻煩你再跑一趟唷~

 

--------------------------------------------------------

台灣大飯店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48號(彰化火車站旁)

04-722-4681

arrow
arrow

    吃貨苑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