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大吼一下:我真的超喜歡這間的!!!!!

 

因為九月十五在台中有活動要辦

想訂的商旅都客滿

或是只剩不中意的房型...

重新找了半天

被我發現這間今年七月才新開幕的 台中鳥日子

光名字就很吸引我XDDD

(因為我是愛鳥人士)

再瀏覽一下它們的網站更是滿意!!!

房型竟然有“白文鳥”、“綠繡眼”、“畫眉”、“孔雀”、“帝雉”

非常有設計感 又都與鳥有關

 

我立馬打電話詢問最便宜的白文鳥房型是多少?還有沒有空房?

剛好都得到滿意的答案:假日3150元

就下定了

 

台中鳥日子的服務人員非常親切又有耐心

跟他們電話來來回回好幾次

為了確認付款方式

他們的專業度跟態度都很好^^

 

開始期待與它見面的那天...

 

~~~~~~~以下是今天的入住心得

 

從八月底到不知道幾號有啤酒節

入住打卡就可以抽一張券

我們是抽到啤酒...

最好的獎品似乎是五百元折價券

 

CHECK IN完會得到兩張名信片

可以投到外面吉祥物的肚子裡~一年後他們會幫我們寄 囧

 

稍為參觀一下一樓

充滿很多鳥跟植物的設計

有蠻大的座位區   旁邊有書櫃

還有擺一棵樹!

進到這個空間整個人都放鬆起來了

 

大廳是整個大挑高 抬頭可以看到所有樓層

而且整面牆都是玻璃

看到隔壁民宅了啦

 

進電梯

電梯內部貼滿木板 蠻有趣的

每層樓出電梯就可以透過玻璃看到一樓

玻璃上 還有一對翅膀

可以背對著玻璃拍照假裝自己有翅膀

 

六樓設有遊戲區

擺了兩台XBOX360 +感應器!可以像wii那樣玩

可惜我跟同事最後還是往外跑

沒福份玩它XD

(遊戲室開放時間是10點~20點)

 

七樓是健身房我們就沒上去了

 

再來就是房內設施的部分

我們的房間是505

剛進去覺得有點狹窄

寸土寸金啊台中...

 

為了營造空間感   讓房間感覺起來沒那麼小

浴室採用令人害羞的透明玻璃

但!!有附窗簾~別擔心 保證看不到

除非你的旅伴是個愛開玩笑的人><"

 

廁所裡面用的是免痔馬桶~

盥洗用品擺的超文青   好像一本書

基本上洗澡用的家私都放在洗手台底下

其中有個黑色袋子看起來很像有裝寶物

(我們以為可能免費提供的卸妝水或保養品之類?)

但其實是裝著吹風機而已XD

 

唯一要抱怨的一點是冷氣

出風口只在房間的中間

浴室跟一張床上方的天花板

導致另外一張床那邊比較熱

但把冷氣調冷跟開到最大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離冷氣口較近的同事早上起來說超冷.....)

 

早餐6:30開放

是到B1男人樹餐廳用buffet

同事說每道菜吃起來都非常精緻

感受的到他們的用心

炒米粉也不是亂炒~真的是用新竹米粉來的

清粥呢~也是新鮮米燉的

雖然菜色不多 但都很好吃(一輪我就吃飽了)

 

 

 

台中鳥日子

http://www.hotelday.com.tw/Birds/index.html

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98號(超好記)

坐公車也很方便

到公益公園最近

就算坐錯~只要你搭到公益路上就走得回去XD

 

arrow
arrow

    吃貨苑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