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在四月初搬來台南

總算塵埃落定

身為一個居住在觀光景點的天龍人

我很驚訝台南的平日/假日市區裡面的人潮差異很大

假日的時候

安平(我家)要進入台南市區

汽車塞滿滿的

還好摩托車可以自由穿梭

海安路那邊也是一個爆炸

等著停車至海安地下停車場的車子大排長龍

台南市區真的是騎摩托車觀光比較方便啊!

 

景點的部分

我在剛來台南時每天都出去玩

跑了一輪自己很想去的景點

所以現在已經淡定了

剩下很遠的舊台南縣景點還沒去過

或是台南市一些文青路線沒走踏

姐現在是黃臉婆模式,帶著小孩很難去文青路線

喝咖啡(小孩吵)

吃蛋糕(小孩吵)

想在IG熱門景點拍照(小孩跑來跑去亂入別人的攝影區)

之類的

還是去放羊吧~~~

農場或空曠的地方比較適合孩子

結局又回到公園

就算我已經很努力的找新公園帶小孩去

看到一樣的罐頭遊具心裡就覺得好無聊

(好像小孩不無聊才是重點)

 

飲食的部分

以前愛吃的現在已經沒那麼愛了

雙子座真是很容易膩

不過我認為「不斷發掘新美食才是吃貨的中心思想」阿!!!!(推眼鏡)

 

請期待接下來的台南吃喝玩樂親子育兒有時候有一點爸爸的心得分享文

 

※好缺台南朋友,台南朋友募集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苑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