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差是我負責訂房,

因為很多幾星級的飯店都漲價我們住不起,

只好改往商旅發展。

 

富信大飯店
http://www.fushin-hotel.com.tw/about.asp?s=2

地址: 400台中市中區市府路14號

電話:04 2229 6999
 
它的地點很棒,就在火車站附近,
我們走去宮原眼科吃冰、又去買阪神本舖蜂蜜蛋糕,
都很方便。
 
選這間的原因除了地點之外,
就是因為它重新裝潢過,
又是連鎖的,品質應該不錯。
 
官網上說登陸月球的那位阿姆斯壯以前也曾經住過這間飯店,
實在搞不懂當時大名鼎鼎的他為何要來台灣啊?
 
總之 我們以早鳥價格(一次付清)在它們官網上線上訂了間四人房,
2900元(假日價)。
 
出發前三天,同事打電話去預約了一趟免費飯店接駁,
沒想到當天在高鐵站約定的出口什麼也沒看到,
立刻打電話去飯店,他們查了一下,告訴我們沒有被登記到,
這點真的是.....讓我們一開始就有點觸衰的感覺,
後來他們為了表示抱歉,請我們搭計程車,
這段車資他們會處理。
 
在計程車上跟司機大哥打探了一下這間飯店,
光報上飯店名字,計程車司機不知道是哪間,
但告訴他路名,他立刻就想起:
「喔~這間飯店停了很久才又開的」
在地人果然厲害,他說台中很多老飯店都是歇業好幾年,拉皮後重新開張這樣。
 
下計程車,看到飯店外觀很高檔還蠻開心的,
兩光的接駁車事件造成的心煩一掃而空,
但接下來的經歷讓人越來越失望啊.....
 
CHECK IN的時候,
我買的早鳥優惠因為錢都付清了很快就完成,
但同事另外訂的兩間房間竟然CHECK了20分鐘.....
櫃台裡面站著五個人,
但大多都生手還不是很會處理,
老鳥在後面盯著看,
很明顯人員訓練還需要加強...
同事沒有丟什麼難題給他們,
只是希望兩間房間(都付了訂金)先付清一間的錢,
(另一間等長官確定入住我們再付清)
他們就搞半天,一直聽不懂我同事的意思,
我們覺得時間有點被浪費掉了。
 
進入房間,
很不錯,空間大,還聞的到新裝潢好的味道,
想想設備還不賴,
心想:雖然軟體(人員)不夠力,但硬體很不錯。
結果就在此時,
我看到浴室內被捲收起來的塑膠防滑墊夾著一根長頭髮...囧
這麼明顯如果有仔細打掃應該看的到吧?
所以這時我就默默擔心起這間飯店的清潔到底有沒有做好......
 
出門前大家輪流上廁所,
該我用完馬桶就有點故障,
我覺得很奇怪~設備還是算新的為何馬桶水閥還會有點故障,
一直流水,
再壓一次沖馬桶的才OK。 
 
有一點比較不一樣的事是,
進房間後要將房卡插入一個機關才會通電嘛,
如果是其他飯店,只是感應式,隨便一張卡插著我就可以離開房間,
但富信是一定要使用該房間的房卡(其他間的還不行呢!)。
 
到晚上準備睡覺,才發現隔音不太好...
也可能是因為隔壁住了外籍觀光客,
他們的小孩非常不受控制,12點多還狂按他們房間的電鈴,
然後又隱約聽的到隔壁的講話聲...
我可以說我根本沒睡好!
不過我的同事倒是都睡很香就是了。
 
 
重點來了.....
我們6點半就下去用餐,菜色不多其實我不會怎樣,
畢竟還是算商旅的感覺,
只是吼...四、五個人靜靜的站在餐廳旁邊,
但沒有人來幫我們收餐盤,
大家餐盤都是疊在一起,到我們真的吃飽了他才來收,
總覺得不應該是這樣,
同事們一直問我他們站著不收盤子要幹嘛,
我說:也許是等著應付待會兒大陣仗的陸客吧.....
 
 
 
 
大概就是這樣~感謝大家收看,
也算是我的私人小記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苑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