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怎麼找都沒找到皇后旅社住宿心得

低調的不得了

看到GOOGLE地標那邊有兩篇似乎尚可的評價

就訂來住住看

 

看網路上的照片

想說重新裝潢過

以為它能跟台南英王商旅一樣好

住進去之後才發現...真的沒啥好說的

最豪華的地方就是一樓的走道了。

 

老闆娘很客氣

訂房的時候都很OK

只是有先強調他們因為沒有收訂金

所以會看你的預定入住時間

若時間到了還沒有來

可能就會把房間讓人了

醜話說在前頭希望我們能見諒

不想要有糾紛

這我都能理解

只是無窗房型為啥平日價還要1100元...

覺得有點誇張

樓下明明寫著住宿880起

難道還有比我們住的這間更差的房間了嗎!?

 

WELL

回到主題

穿過豪華走道往二樓走

會先嚇一跳

旅社有個後門 而且點了盞紅色的燈

我沒仔細看 應該不是從外面照進來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代表這間有粉味啊!!!

心想真的慘了...

其實從它限定五點過後才能入住就大概心裡有數

(只有汽車旅館為了賺休息錢才會這樣子規定)

 

我們住的房間離櫃台超近的

尷尬就算了

可是真的很爛啊...就是似乎比較新的賓館

房間某面牆壁的壁紙因為漏水變色膨起來

地毯...好灰暗的地毯

看起來好髒不知多久沒清理?

 

冷氣沒辦法調節冷熱

所以配有電風扇一隻

 

有吹風機

超級古代型像手槍一樣大小

要熱風是往下按 跟平常我們用的不太一樣

 

電視是用奇美的液晶螢幕

放在桌上我還以為那是電腦螢幕

 

廁所看起來很新

可是味道有點怪

(房間內因為無窗 味道也有點怪)

雖然加裝了抽風機

但還是個很難放心梳洗的地方

 

床也是用很普通的墊子...

好像沒甚麼彈簧的感覺拉

一開始睡很不好睡(總覺得不舒服)

但晚了累了也就睡著了

 

總覺得身體癢癢的

 

總評就是

一間價值只有800元的賓館

1100太貴了

不是很推

這價錢我有其他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苑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