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日如年?

這個月大概是我有生以來醒著最久的一個月

都不怎麼需要睡覺

而且睡一下就飽了

很像壞掉的電池(充一下就飽了)

 

星期五的時候帶菓菓回台大打預防針

參照唯一找到的網誌所說

13:30前抵達台大兒醫二樓抽號碼牌

結果失敗!!!人已經爆多的

而且號碼牌12:30就可以抽了!!!

 

所以我們抽到42號

等了快一小時吧...

這還不是打預防針~

我們只是進入了一個"分發"的步驟

就是跟護士們報到

然後她會把寶寶分給原先預約的醫生

再給我們一個新的號碼

(我是16號)

 

既然來了就得等

還好有阿嬤陪我幫忙顧菓菓

但這也是悲劇的開始

老人家的碎碎念真的快把我逼瘋

 

持續等阿等

結果準備好給小人喝的下一餐ㄋㄟㄋㄟ

已經被睡不著睡不好的他喝光光

還沒叫到16號菓菓已經開始哭了

然後我就被我阿嬤狂唸

還講給旁邊路人聽

什麼他早就叫我要多泡一點

又沒帶奶粉 之類的

可是天殺的他明明沒有講!!!一切都是幻覺

 

為了遠離他的碎碎念我帶著哭餓的菓菓散步去

順便哄他

還蠻有用的走走路秀秀他 他又睡了

就這樣持續兩次

大概等了快兩小時

終於到我們了

 

帶著睡著的菓菓進去看健兒門診

似乎都正常

除了身上有脂漏性皮膚炎 開了點藥

喔醫師還有聽到他有心雜音

只說沒有其他異狀的話就再追蹤 再觀察看看

 

在檢查他有沒有一些反射動作時把他驚醒了

出了診間就開始大哭 大哭!!!!

這下子真的怎麼樣也止不住

還好在那邊跟我聊天的媽媽有帶奶粉(雖然是別牌的)

還是勉強湊合的給菓菓填肚子

(謝謝那位好心媽媽~~)

 

反正從出診間就一陣慌亂

繳完費用就直接可以打預防針了(又拿到一個號碼)

我們一邊讓他吸著奶瓶 一邊把他抱進去打預防針

由我壓著他的大腿

(打的時候不能喝奶)

油油的B肝一下針菓菓就開始哭了

打完後台大護士說:

「不用揉、不用壓(傷口)、這針很溫和也不太會發燒」

「五分鐘後把膠帶撕掉就好~超過會撕不掉喔!!」

 

就這樣~終於可以把菓菓帶回家了

 

回到家已經快五點.....

 

 

 

第二個月我真的還要去台大嗎??

 

 

 

btw

菓菓回家後不知道是讓他餓壞了

還是下午沒睡覺累壞了

又或是打針讓他身體很不舒服

一直莫名哭鬧 又睡不好

會邊喝奶邊哭

或是喝一咪咪就睡死

媽咪跟她阿祖(我阿嬤)快瘋掉

因為他幾乎15~30分鐘就會哭醒

整個吃睡的規律都沒了

 

終於到星期六21:00~1:00讓他持續睡四小時後就恢復正常了....(能吃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苑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