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起意自己去台南市冒險,

計畫是:

從以前的台南縣(Yu家)搭公車前往台南火車站,

然後走到一間咖啡廳待著寫功課。

 

光是決定要去哪間咖啡廳就快耗進我的下午

想著再不出門就不行了

所以我這次的目標是離火車站很近

又剛重新裝潢好的甜在心咖啡

 

名字挺酷的

大家都會想到甜在心饅頭吧XD

 

從火車站前面圓環的一條小巷(富北路)走進去

左手邊就是了

很近~離火車站應該快的話五分鐘路程(不走地下道的話)

IMG_8597  

一看到它的外觀我就覺得很喜歡

低調 舒適

門外還有兩個鞦韆

但是只有我一個人來是不敢去玩的

也不知道行不行?可能只是佈置用XD

IMG_8598  

一走進店內就看到吧台

坐著一個也是來寫功課的學生(吧)

他幫我呼喚在廚房內忙碌的店員

 

基本上人不多

所以隨意找位子即可

 

它們還有一區和室

要脫鞋子的!

看起來很舒服

不過因為我穿裙子

所以選擇到左手邊的高腳椅區

 

點了一杯太妃拿鐵120元

IMG_8604  

和水果煎餅80元

IMG_8601  

沒有收服務費~但服務很週到

一直幫我水杯加水

看到餐點用完也很快就收走

客人離場後

店員很快就來收拾

基本上環境超好

很乾淨

 

店內氣氛也很棒

我就是想找個安安靜靜的地方讓我校稿

IMG_8606  

不過一開始吃飽喝足有點想睡

濕黏的夏天

躲在冷氣房裡太舒服了

但我覺得在這麼一個寧靜的文藝地方睡覺有點失禮

就繼續堅持著(多喝幾口咖啡)

 

總之真的超推薦

若有下次

我也還是會選擇到此處寫功課的!!!

 

甜在心咖啡

店址: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國稅局附近)

營業時間:平日:10:00 ~ 22:00,假日:09: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苑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