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記是不是六月..............

去台中出差

因為很忙不知道該訂哪間

同去的同事說以前住過這間不錯

便草草訂了

 

我是用高鐵假期訂的...

價錢請參考高鐵假期官網:http://tholiday.thsrc.com.tw/TC/index.aspx

不過我們發現這種行程對於我們報帳很不方便

因為他是壓縮高鐵的金額

偏偏我們高鐵是實支實付

住宿金額有上限...

造成會計處理上有點困難

這是後話了。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原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

官網:http://ihg-hiexp-taichung.hotel.com.tw/

 

從台中高鐵站直接搭高鐵接駁車晃了一小時...抵達台中公園站

(已經是終點站了)

走到假日飯店大概五分鐘

 

這間飯店就在日曜百貨的樓上

check in櫃檯在百貨的隔壁

很好找

 

進去之後感覺非常好

人員接待親切

空間營造得很現代感

讓人對樓上的房間很期待

要提醒一點就是

因為提倡環保 房內不主動擺放那種拋棄式的盥洗用品

是可以跟櫃台索取(意思好像一樣?)

但在這邊也建議要出門旅遊的人還是自己帶最愛地球

 

搭乘感應式電梯上樓後(那電梯超級小,是我搭過最小的電梯,不過是透明的很酷)

各樓層的房間好像是以一個三角形的排列方式

從中間往下看可以看到樓下的設施

找到我們的房間進去後覺得很可惜...是沒有對外窗的房型

應該說有窗戶但不是對著外面

所以拉開窗簾也很奇怪

 

房間裝潢ok

我很興奮的東巡西巡

室內的擺設蠻有設計感

但房間有點小

 

比較登愣的是浴室...

霧面的是怎樣=_="""

經測試後發現遠看是人影但近看好像還是看得到

而且中間有縫隙...(速力康有漏洞)

讓人洗澡洗得很緊張...

 

check in的時候櫃台說辦他們的會員卡免費

而且贈送一張飲料券

所以我就辦了

據說是以後去全世界他們的飯店都可以累計

 

隔天的早餐因為我很緊張所以沒啥吃

且感覺座位不是很多

也不好意思占太久

以商務的價格來說

提供的服務跟食物都算CP值很高

除了那個浴室...我覺得可能要加裝個簾子還有修補一下速力康

其他都很推薦~

 

情侶就不用擔心啦XD

 

 

arrow
arrow

    吃貨苑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