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文章是菓菓4個多月時寫的

為什麼之後就沒空了呢?

因為我加入了一個"中正萬華馬寶寳"社團

裡面都是住在附近的媽媽們

而且人都非常好!!!(都是正常人!!!)

 

從一開始一起推車探索萬華美食

然後一些餐敘

到現在固定舉辦讀書會

或者到台北十大建設(自己亂講)兒童親子館玩樂

 

住比較近的可能有更多自己的小活動

一起吃早餐、散步等等

 

真的非常開心又充實

 

至於標題說的「從襁褓中的小Baby脫胎換骨了」

是說才幾個月

我已經快想不起來菓菓前三個月的樣子

小小的

很脆弱的

情緒起伏很大、很愛憋氣哭的(根本就我)

當時他手舞足蹈完全是身體自然反應

手腳的神經還沒與大腦連上

動來動去可以想成是一種測試XDDDD

現在,他的一舉一動都是他自己的意志

這是多麼了不起的一件事啊~~~~

 

想當初他還在我肚子裡

被檢查出鼻骨發育不完全 有可能是唐寳寳的時候

我整個心情大受打擊

明明想公開有孕的喜事

但又不能公開

萬一之後自費做羊穿 發現真的是唐寳寳怎麼辦?

 

還好現在是個胖咚咚的小娃

目前沒發現有什麼不正常的地方

他很愛在我正後方 讓我跟他玩躲貓貓

笑點非常低

隨便逗他都笑不停

但哭點也非常低

 

三天前開始叫媽媽了(終於)

之前都是一直PAPAPA BABABA的


這幾天一直試圖站起來

但可能因為體重的關係 目前只能跪起來

不然就是四肢撐著屁股翹超高腿超直

 

最近有點睡眠障礙

不知道是學站還是長牙的關係

常常睡一睡哭著坐起來

 

希望他好好睡 我才有休息時間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苑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